小甜甜是女神 深度沉迷priest
有点想入凹凸但无能为力的懒熊
玩的,没正经,欢迎扩列小伙伴

【薰飒】情书

有私设
各种ooc请注意
飒马因为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出卖灵魂系列
超短XD



这一天,羽风薰收到了一封别样的情书。与其他粉嫩清新的包装不同,这封信朴素的惊人,打开后只有短短的一句话:
“羽风殿下,请和我结婚。”
字迹锋利,下笔利落,言辞直截了当。连署名都没有一个。表白都能表成这种风格的奇葩……薰有些无语。我什么时候都能吸引到这种画风的女孩子了?
也许是出于心里某种隐隐的感觉,他却没有像对待其他情书那样把这封奇奇怪怪的产物丢掉,两指一夹就斜挎着书包下了楼。

冤家路窄。薰有些头疼的看着对面神崎家的小武士,而对方正一动不动地把他堵在楼道里。
“飒马君,可以至少拿出一点对前辈的尊重吗?这么无礼地拦着我……我对男孩子都不感兴趣的哦?”
神崎面无表情:“请您把该扔掉的垃圾都清理了再离开。”
薰挑眉:“哎?难道飒马君什么时候也负责起了三年级的卫生工作?”他心中不快,忽然坏心眼地低头凑近年轻的武士,贴着飒马的耳朵轻声说道:“还是说,小飒马是想找个借口对我负责啊?”
神崎飒马的脸瞬间黑了。薰见好就收的后退一大步,和已经将手放在刀柄上的危险后辈拉开距离。“冷静,冷静啊~这里可是三年级的楼道。”薰笑眯眯地说。
飒马声音冷的都要结出冰碴子,不难看出一场风暴正在他的眼睛里酝酿:“我说,把你手上的垃、圾、扔、掉。”
薰有些惊讶的抬起手,观察了一下夹住的那封情书——期间还机智地躲过了飒马的抢夺——“你……暗恋这个女孩?”薰难以置信地瞪着一脸怒容的武士,“真是品味奇佳啊飒马君。不过大概你们也是天生一对吧,不光是这种怪胎式的信纸啊语气啊,连对前辈我的称呼都是如此一致呢~”
“啊,说着说着,我突然对那个女孩子充满了兴趣啊……”他饶有兴致的看着飒马,却有些失望的发现神崎家的继承人逐渐冷静下来。
“将别人的情书带回家,就意味着接受。”飒马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忠贞不二,从一而终。”
羽风薰笑了起来:“真是麻烦……但是试试也不错?”
那个烦人的后辈于是终于让开了。

于是,第二天到学校的时候,薰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男朋友。
薰:??????
飒马(冷笑):让你浪。活该。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